兰州市首届商用车展正式启动

2023-05-19 16:47

信息兰州网消息 5 月 19 日上午,兰州市(首届)汇金商用车展启动仪式在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园区举行,这既是贯彻落实省、市促消费稳增长的各项部署要求,更是加快推进汽车行业经济发展,打开商用车圈层,提高商用车全产业链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兰州市商务局、西固区人民政府指导,西固区商务局、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甘肃省盛世汇金实业有限公司、甘肃美高美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麦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

开展商用车促消费活动,是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此次活动以 " 潮动金城、惠民盛宴 " 为主题,市区两级政府按照 " 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大众受惠、共促消费 " 的原则,联动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精心举办了此次 " 兰州市(首届)汇金商用车展 " 活动。车展吸引了四川瑞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昊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甘肃祥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 52 家企业参展,云集了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涵盖高、中、低各档商用车,参展品系有新能源、轻卡、微卡、皮卡、轻客等。通过低息贷款、置换补贴、折扣优惠、免购置税等方式,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商用车的消费盛宴。

" 这是西北首届大型商用车会展,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兰州参加商用车会展,感觉现场气氛很热烈,展会为我们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拓宽销售的平台,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很有信心。" 现场参展企业代表对展会表示信心满满。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今年首届商用车展的促消费活动,此次活动能够展现经济活力,传递市场信心,进一步掀起汽车消费热潮,助力我市汽车消费跑出加速度,完成 " 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旺 " 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文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