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照项目时间节点 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

2023-04-11 10:36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全力推进年度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实施,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结合省市“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召开2023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推进会,对2023年度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局通报了全市2021年至2022年度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点难点问题,督促各相关县区立即整改,并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实做细,防止反弹。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说,今年是我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最后一年,也是巩固我市空气质量全面达标成果的开局之年,各县区要按照年度改造方案,明确年度改造目标任务,对照项目推进各个时间节点,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想方设法加快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兰州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三年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工地扬尘、噪声综合治理及智能监控安装等相关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