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流动禁毒教育基地:迎平安无毒新春,送禁毒宣传进家

2023-01-12 11:39

信息兰州网消息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保障居民春节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热闹祥和的节前氛围,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重点针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宣教,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由兰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引进的流动禁毒教育基地在皋兰县人民广场、什川镇等地开展“迎平安无毒新春,送禁毒宣传进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皋兰县人民广场、什川镇教场路等地点,设立禁毒教育展板,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及参观流动禁毒教育基地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周边群众上万人,切实增强了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