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安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01-11 15:05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信息兰州网消息 2023年1月10日是全国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7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在东方红广场开展了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110报警受理范围、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新型毒品类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自然灾害事故防范等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常识,全方位展示了110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攻坚以及优化便民利民举措、促进警民和谐关系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保温杯、数据线、雨伞、抽纸、挪车电话号码牌、环保购物袋、口罩等宣传品10000余份,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禁毒法》《家庭禁毒宣传册》《漫画消防》《消防安全常识》《反电诈攻略手册》等宣传资料9000余份。各分县局、兰州新区公安局同步在本辖区分会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李玉秀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