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时光集团 15周年庆盛大启幕

2022-09-08 10:45

时光集团·3城5院

15年品牌积淀·15年实力连锁

时光集团经过10余年历程,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飞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现代医疗运营、医疗投资管理、广告文化传媒、健康管理、养老产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成为西北地区运营高效、发展协调、品牌卓越、医疗健康行业优质品牌。

时光整形·用美改变一座城

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8年,是第十五届兰洽会医疗卫生领域唯一一个获批的招商引资项目。拥有30000㎡医疗环境,依照星级酒店设施标准设计,拥有直饮健康活水系统及管家式服务等全方位保障患者享有舒适的环境和就医体验,是一家集整形美容医学、科研与艺术为一体的专业医美服务机构,也是西北地区目前面积最大的医疗整形医院。

时光月子公寓·用爱温暖一个家

秉承“生孩子不是生病,是女性最美的时刻”理念,在时光妇儿医院的专业医疗背景下,提供专业母婴医疗保障、产后科学健康管理,让产后女性安然度过温馨“蜜月”。我们提供医疗级月子公寓、纯正台式月子服务、“N对1”医护+家护服务模式、营养月子餐等。

时光大品牌,15年实力塑美经验,致力成为西北影响力品牌

时光集团始终坚持“1米宽,1千米深”技术研发,“1米宽,1万米深”的服务理念,争做西北地区运营高效、发展协调、品牌卓越、品质优良的百姓信赖的医疗企业。此外,以引进先进医疗设备,严谨的执医态度,精致的技术实力,为求美者提供诚信、厚道、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服务,也将继续朝着品质、规范、安全的方向迈进。

时光集团15周年庆,美的实实在在,美的实力满满。

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