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稳步恢复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通知

2022-03-28 10:16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接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通知,在精准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平稳有序恢复兰州新区兰州市区城际公交线路运能,自2022年3月28日(周一)起,恢复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停运的601路城际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3月28日,恢复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同时,执行定时定班运营计划,有车时间为早间7:00两头准点对发;午间12:00两头准点对发;晚间18:30两头准点对发,沿线中途站点不停靠,线路直达。先期恢复线路正常通勤能力,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线路客运量变化,逐步加大运力投放,缩短发车间隔,全面恢复线路运能。

乘车须知:请乘坐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乘客主动出示个人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测温后乘车。

兰州公交将严守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标准,请广大市民做好自我防护,乘车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下车后及时洗手消毒做好自我保护。

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