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全力做好冬季安全供气准备

2021-10-25 08:48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24日,记者获悉,面对我市遭遇新一轮的疫情,以及冬季安全稳定供气的双重压力,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又通过升级各项安全保供举措,全力确保我市冬季天然气安全供应。

根据预测,兰州市今冬最高日用气量最高将超过1200万立方米,是夏季低峰用气量的6—8倍,天然气管网及各类设备设施面临严峻考验。入秋以来,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对全市高中低压供气管网、供气门站、调压站、压调压箱、燃气阀井进行了全面“体检”,对各类工艺设备设施及附件、消防设备设施等进行了细致检查,以确保冬季高峰期间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还通过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优化供气工艺、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苦练“内功”,切实提升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城市供气保障能力,为冬季兰州市安全稳定供气再添一重保障。

据悉,市民购气付款的方式并不局限于现金购买,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网银等渠道。疫情防控期间,推荐使用电子支付,线上渠道。

通讯员 王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