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进过一次门 你好时光健身中心就人去楼空

2021-08-23 10:27

被业务员忽悠的会员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业务员忽悠我们办了健身套餐,充值1000元到3000元不等。当时承诺去年8月底就可以游泳了,可直到2020年12月,健身中心也没有开业,今年4月人去楼空,到现在负责人也不见踪影。”8月20日,市民江女士等人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位于城关区盐场堡的“你好时光健身中心”忽悠上百名会员办理了充值卡后,玩起了“躲猫猫”。

当天下午,在盐场路“你好时光游泳健身中心”门前,记者见到了6名手持支付凭证、收据和服务合同的会员。“我们都住在附近,去年7月和8月,这家店的业务员散发传单,称游泳健身中心即将开业,有好多优惠活动。当时我想给孩子报暑期游泳班,13个课时799元。业务员说办成健身套餐划算,最后我一共花了3000多元,可直到现在也没有游过一次泳。”记者注意到,这家健身中心设在负一层,门头上的“时光健身”几个字还在,中间的“游泳”两字已被抠掉。记者透过门缝看到,里面已经成了隔壁烤肉店的仓库,放着好多啤酒,大门上张贴着法院传票。甘先生说:“原来这家店叫‘美克・时光游泳健身中心’,不知啥时候变更成了‘你好健身中心’。”据了解,在这家店办理游泳充值卡的会员有上百名,资金高达百万元。

随后,记者按照会员们提供的号码拨打“你好时光游泳健身中心”法定代表人梁同虎的电话,但两个手机都处于停机状态。会员们告诉记者,去年11月,大家找到健身中心维权,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也进行了调解,但没有成功。今年4月健身中心人去楼空,到现在老板不知去向。目前,部分会员已联名向法院起诉,法院也发出了传票,正在寻找法定代表人梁同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苏晓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