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电影《我心向上》正式公映

2021-07-06 11:17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5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作为联合摄制单位,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仑影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海平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这里影业作为联合出品的定西市首部院线电影《我心向上》,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正式公映,其也成为了七月我省文旅市场的一针强心剂。

据悉,本片由青年制片人赵凯文、青年编剧导演马子龙为核心的团队拍摄创作的女性创业励志题材影片。赵凯文告诉记者:“电影《我心向上》讲述了一位身残志坚的农村女企业家——李梅,发展土豆产业,带领百姓致富的故事,影片作为定西市首部院线电影紧扣时代主题,展现了定西人民不甘落后,不畏艰苦,崇高实干,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田野之光影业一直定位为开发、投资、制作并发行具有国际合作基因的高品质电影,持续生产现象级艺术电影,目前已出品有电影《疲城》、《我心向上》、《暑期时光》、《梨花镇》等。”

白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