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2020-10-15 09:17

《喜宝》海报

信息兰州网消息  “如果没有爱,有钱也是好的。”这是来自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的一句台词。该片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将于16日在我市各大影院上映。在本周末17日、18日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本报将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为您献上该片,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

报名方式:1.下载ZAKER客户端,关注“ZAKER兰州”抢票帖,抢票成功后在相应页面输入姓名、电话信息即可;2.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13893356754。

姜喜宝出生在贫寒的单亲家庭,母亲去世后父亲的出现竟然不是来宽慰喜宝的,而是来找喜宝要钱。迫于生活的极大压力,喜宝也慢慢地接受现实开始出卖自己。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在飞机上一筹莫展的喜宝结识了富家千金勖聪慧,勖聪慧被姜喜宝独立飒爽的性格吸引,邀请喜宝参加她的订婚晚会。

在宴会上,千金的父亲对喜宝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很快,喜宝便逐渐沦陷在勖老爷子的攻势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可以买下10克拉全美钻戒和独栋别墅的阔太太。慢慢地,喜宝发现自己真正的爱上了千金的有钱父亲。但是这段一开始建立在金钱上的爱情是真正的爱情吗?60多岁富豪与20多岁的少女结局会怎样呢?能否跨越年龄和世俗的界限?豪门恩怨将何去何从?让大家在“佳片早约”中一同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