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园街道:铲除小广告清垃圾 让单元楼道更整洁

2020-07-06 09:07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创文工作,强化薄弱环节治理,7月3日,雁园街道联合兰州日报社、雁滩交警大队、雁园路派出所等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对辖区内的燃气公司均家滩家属院、人社厅均家滩家属院、军区农副业基地等家属院展开地毯式专项治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秩序,推进街道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当日下午3时记者看到,兰州日报社30多名党员兵分两路对人社厅均家滩家属院展开“小广告”铲除工作,大家拿着小铲子,认真对小区楼内各个单元楼层的消防栓、电表箱、防盗门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清理。

不但是清理小广告,在本次治理工作中,雁园街道其他共建单位还对家属院楼道内乱堆乱放、占用公共通道的垃圾进行清理。

“专项治理工作不仅有效的提升了辖区家属院的环境卫生,更进一步提升了创文知识的普及率。”雁园街道中河社区书记张文斌说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周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