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和李知恩撞衫,同穿绿色紧身衣,骨架大的人真不敢穿!

2020-04-15 15:56

在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女星倪妮最新拍摄的杂志大片,只见大片中倪妮一头黑长直披肩发,搭配上绿色紧身上衣以及透视裙大秀好身材,其中造型搭配的绿色紧身衣,正好和韩国女星李知恩曾经的杂志大片撞衫了,虽然两人的颜值身材都在线,可是在驾驭这一件绿色的紧身衣时,还真是不能分出胜负。

众多网友也表示,这一件绿色的紧身上衣真是一丁点都不好看,哪怕是倪妮的颜值,身材以及气质都在线,可依然是hold不住啊,我们可以看到这一件绿色的紧身上衣还是比较性感的短款露脐版型,可由于材质本身就是偏厚实,绿色又属于亮眼的颜色,上身的效果的确是非常的显胖了。

这两年时尚圈也是流行各种短款露脐设计的上衣,而大部分这种设计的上衣颜色都相对的经典百搭,也就是我们比较常穿到的经典黑白灰,绿色虽然是在春季穿搭里很应景,很充满活力的颜色,可真不是谁都能够hold得住绿色,更不用说绿色的紧身上衣了,像倪妮这种身材相对苗条的身材,穿上也要显胖20斤。

韩国歌手李知恩也是小个子,小骨架、身材相对很苗条的一个女星,她的官方身高1米58左右,体重应该是70斤,可是当她在穿上倪妮同款的绿色紧身上衣时,也是穿出了110斤的即视感,明明李知恩的身材就比倪妮要瘦很多,但是通过图片对比却不能够分出来,穿在两人身上的效果都是很显胖。

绿色是很清新自然的颜色,穿在身上能够令我们感觉到轻松、凉爽、以及赏心悦目,在春夏季都是非常适合穿绿色的单品,特别是炎热的夏天,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让人瞬间感觉到凉爽不爽,绿色紧身上衣和紫色透视半裙的搭配是很冷静的组合,所以在春夏季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件绿色的上衣来搭配。

但是在选择绿色上衣的时候切记不能选择太过于紧身的款式,像倪妮和李知恩同穿的这一件绿色紧身上衣,我个人表示骨架大的人真的伤不起,不管我们的身材多么的苗条,在穿上这件单品时一样会变得虎背熊腰,90斤也能够穿出120斤的既视感,虽然颜色款式都挺不错的,可是上身的效果反差却非常的大,一般人谁能hold得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