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P图”叫李兰迪变瘦,网友:好几处直线已经P歪了!

2020-04-15 15:55

近日,小花李兰迪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最新拍摄的春日写真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李兰迪一身甜甜的鹅黄色搭配看上去很有春日气息了,而我注意到许久未露面的李兰迪看上去好像瘦了不少,那么到底是真的瘦了还是图片都是P瘦的呢?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印象中李兰迪其实并不瘦,但照片中的她却是瘦出了新高度。

李兰迪分享的这一组春日穿搭看上去特别的活力清新,上身是一件浅黄色和白色拼接的翻领短款上衣,黄色和白色可以说是春季的专用色彩了,两种颜色进行组合看起来活力又清新,再加上一条浅蓝色的宽松牛仔直筒裤,脚上搭配的鞋子同样也是浅黄色和白色的拼接,一款白色的印花帆布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特别的清新养眼。

我们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李兰迪身材真的是非常的苗条了,再加上这一组简单的搭配也是非常凸显身材比例的,显得李兰迪的长腿特别的细长,宽松的上衣以及宽松的牛仔裤,对于身材也有一定的修饰,下身搭配的浅蓝色牛仔裤挽起裤腿更显得利落,显高又显瘦。

不得不说这一组搭配与李兰迪甜甜的气质还是挺吻合的,但却因为身材过于苗条而被网友们发现了p图的痕迹,我们都知道李兰迪在近期一直都有很努力的减肥,曾经在剧情当中长胖了而被网友们吐槽了一番,而通过这组图片也能看出李兰迪的这一组图片都是经过很夸张的P图处理了。

甚至有的发现好几处地方的直线都P歪了,p图的痕迹很明显,尤其是李兰迪过分拉长以及拉瘦了她的腿,如果是她的身材真的瘦了还好,可是通过这组图片我们却能很明显的感受到p图的痕迹,所以李兰迪到底瘦没瘦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身材完全就是P瘦的。

自从关注李兰迪以来,发现她的身材一向都是有点微胖的,如果真的想要瘦成她分享这组图片当中的苗条身材,那肯定也是可以的,可是在她分享的这一组图片当中,很多地方都暴露了p图的痕迹,让人不免想到其实她根本就没瘦,只是刻意把自己P瘦了而已,那么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