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时尚“配色”是关键!试试这几种“显嫩色”,怎么穿都很潮!

2020-04-15 15:46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之中,其实春季代表着我们要开始春意盎然的生活了,所以也算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这时候翻翻衣柜就知道,原来那些冬季厚实又臃肿的衣服不再适合我们了,春天当然是要穿新衣了,其实适合春季的颜色有很多,我们可以通过颜色的搭配,让自己的颜值都鲜活起来,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春季的时尚其实对于颜色选择是很重要的呢,简单的配色就会展示不一样的魅力,春季时尚“配色”是关键!试试这几种“显嫩色”,怎么穿都很潮!

01米色

首先要说的就是最能展示女人优雅气质的米色了,春季我们真的可以多尝试一些米色的穿搭,米色是鉴于白色以及卡其色之间的颜色,会带有一种低调的沉稳,而且对于我们女人的肤色也不挑剔,白皮黄皮都是能驾驭的,是自带一种高级感的颜色。像是温暖的春季,我们可以尝试米色的阔腿裤,穿着舒适又优雅,或者是米色的针织裙套装,搭配都省了!

02水蓝色

春季最有生机的颜色,我们绝对是可以试试水蓝色的,今天这样温和的颜色也非常的受欢迎,在众多颜色中,水蓝色是最显嫩的颜色了,自带一种“减龄”的效果哦,而且对于黄皮女人来说,水蓝色是很显肤色白的,感觉也很干净清爽,上班穿都很适合,作为通勤装的适合,我们可以尝试水蓝色的衬衣,很有高级气质,如果是日常休闲的话,就可以试一试水蓝色的针织外套,与白色特别的相称,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

03黑色

虽然很多让觉得春季穿衣应该颜色浅一些,但事实上什么季节都是离不开黑色的,这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高级的颜色,而且穿黑色的优势有很多,不仅显瘦显高,重点是和什么颜色都很搭,喜欢穿黑色的女人,总是会给人一种神秘感,很有魅力,而且还特别的有女人味,像是天气好的时候,我们直接选择减龄的黑色长卫衣,或者是带有一些小性感的小黑裙,都是特别潮的穿搭!

04白色

可以说,白色简直就是为春季量身定做的了,一到春季,女人们都应该给自己置办上一件白衬衣,这么搭配都是很潮的,而且白色是很衬肤色的基础色,也是最显干净的颜色了,在春季我们可以尝试白色的小西服外套,里面搭配小裙子都有一种优雅时髦感,或者是最简单的白衬衣加小黑裤,虽然颜色很单一,但是怎么看都不腻呢,自带一种高级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