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Alexina Graham新冠确诊后被治愈

2020-04-14 16:50

近日,维密天使Alexina Graham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宣布自己已经百分百痊愈,满血复活。

早前她确诊新冠肺炎,送进了伦敦的医院接受治疗,呼吁大家重视疫情,居家隔离。

她乐观积极面对疫情,在患病期间苦中作乐,发现自己get了新技能:头顶杯子倒酒也不洒,调侃当疫情结束后,新技能可以用在朋友聚会时。

她还po出为某护肤品拍摄的广告大片花絮:这张照片不是P的,我是真的在水里呆了1个多小时,实话实说,我是真的热爱我的工作。并且鼓励大家,不要自卑畏缩不前:当你怀疑自己能走多远时,请记住你已经走了很远。记住你所面对的一切,人只要有了希望,内心的恐惧就能被征服。

Alexina Graham来自英国,外号“红狐狸”,身高182cm,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让人羡慕不已。

她在2017年第一次登上维密舞台后被重用,多次拍摄重要广告和目录。去年签约成为模特天使,成为目前维密舞台上唯一的红发模特,也是最高龄的模特之一,虽然为维密走秀的次数不多,但每次出现都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