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央视名嘴当“捧哏” 这待遇还有谁?

2020-04-07 16:59

佳琦又双叒叕上热搜,这一次厉害了,连央视官媒都进行了报道。

 
 
4月6日,李佳琦的直播间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公益直播——“谢谢你为湖北下单”,倡议网友通过购买湖北的生鲜、农副产品,助力湖北经济。
当央视名嘴朱广权碰上带货一哥李佳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这场公益直播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朱广权在直播间连线时一路俏皮话不断,“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也可能是易烊千玺”,“藕代表佳偶天成,吃了藕不会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推荐什么大家都买走。”
 
真·国家级段子手。
 
带货主播这么多,为什么央视偏偏看中了李佳琦呢?
 
近期,央视财经连线李佳琦做了一场云直播,主持人张琳连线时尚主播、青年创业者李佳琦。李佳琦本人表示,从2月5日复工到现在,直播间一共卖出3300多万件货品,去年全年他们一共服务了超过800个品牌商家,一共卖了6600万件货品,短短两个月就卖出了去年一半的业绩。
 
直播带货的头部主播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前阵子,一张旧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是现在的带货一哥李佳琦和一姐薇娅,两个人在非常简陋的环境中做直播比赛,据李佳琦表示,当时这场的获胜者可以得到火炬手资格。
 
那时,李佳琦直播间整个团队只有十几个人,经过三年的孵化,现在的团队已经有160多人。
 
李佳琦在采访中说,现在的小目标就是想把明天的直播做好,稍微大一些的目标是,想要做一个享誉全世界的新国货美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