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美甲到底是什么魔力,让我们的爱豆都为之疯狂

2019-04-26 15:21

信息兰州网消息    看着前阵子kendall和A妹都不约而同的做了奶牛纹美甲,芭姐就知道涂鸦美甲的热潮又回来了!

  甚至昨天#涂鸦美甲#的话题还一度冲上了热搜 果然美美的季节里,女孩们就连指甲的美貌也必须安排上呢!   其实涂鸦美甲从去年秋冬季爆款的温暖系豹纹图案就开始慢慢流行回来了   包括之前流行的泫雅风美甲,基本也都是在指甲上面画画玩!   简单百搭的彩色线条   童趣可爱的雏菊图案   涂鸦美甲要是细分起来还真是多到你挑花眼! 不知道做哪款?那就赶紧跟芭姐一起找到一款适合你的涂鸦美甲吧~     宛若艺术品的 精致手绘款 难度指数:⭐️⭐️⭐️⭐️⭐️ 私下也很爱做美甲的芭姐也在ins上发现过不少认真做涂鸦手绘的美甲店   INS@nail_daisy nail_daisy发布的美甲图案,放大看每一个指甲上面都精致的像一幅画   从打底到最后画好整个图案,根本数不清耗费了多少步骤!一笔一笔来回换色勾勒在小小的甲面上作画,难度系数MAX   反正想让芭姐DIY是无能为力了,估计在店里找美甲师做都要做到天荒地老的感觉,不过也是非常华丽好看了~     找回少女感的 可爱童趣款 难度指数:视图案而定 说起可爱,那这款粉色调软妹感十足的田园风在加上在指尖开出几朵手绘的小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