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生下6斤儿子!吴奇隆晒照难掩喜色,众星纷纷留言送祝福!

2019-04-04 12:04

信息兰州  刘诗诗生下6斤儿子!吴奇隆晒照难掩喜色,众星纷纷留言送祝福!刘诗诗已经生下近6斤的儿子,吴奇隆 更是在生 下儿子后 就 在朋友圈晒照  宣布好消息,引来一众明星们 留言  送祝福,还未打算在微博 上官宣好 消息,就像赵丽颖生子一样,在生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官 宣而 是选在了妇女节公开!

吴奇隆与刘诗诗戏诗因结缘 ,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很低调,并不像很多明星夫妻一样,总是在微博上互动虐狗,线上活动合体撒狗粮,虐死一众单身狗,两人时不时地合体现身机场力 破下分手传闻!但是  想 来 低调的两人结婚的时候却在巴厘岛高调  地举行了人盛大浪漫的婚礼,在婚礼现场刘诗诗穿着白色一字肩婚纱简直是美翻了,在婚礼上两人互看的小眼神都是冒着粉色泡泡的!

更让人惊艳的莫过于身穿中式婚纱的刘诗诗,很多网友看到婚纱都直呼感觉步 步惊心的若  曦又回来了,骨子里都透着一股端庄典雅的刘诗诗再配上婚纱上的雍容华贵,刘诗诗不愧为古代 美人呀!

身穿粉色衬衫的  刘诗诗将自身的丰肌秀骨展现出来,不知艳羡了多少人,当我 看到她在快 本上提到田青 眯后,我也去綯宝试了 一个月。发现身上的体态负担 都减少了不少,这样大气还  有着玲珑秀气身姿的刘诗诗怪不得能够圈粉无数呢!

不久前因为刘诗诗婆婆的一句话引来了很多 不满,因此刘诗  诗与婆婆关系不和的传闻就传 遍大街小巷,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有点断章取义了,她婆婆 只是太高 兴 一时说话  没注意而已,还是让我们祝福他们 一家吧!向来低调的两人如今有了小猪宝宝,也算是踏入了婚姻的新阶段,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两人的小猪宝 宝到底 长什么样子,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都是高颜值,想必两人的儿子长得并不赖!就是不知道宝 宝是更像妈妈还是更像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