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大型春季综合双选会举行

2024-03-25 10:15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兰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大型春季综合双选会在榆中校区至公楼举行。兰州大学及省内兄弟院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双选会现场求职。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重点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9000余人。更有山东青岛、甘肃平凉、甘肃定西、陕西延安、广东惠州等108家用人单位齐聚兰大参与地方组团引才。

双选会现场设置求职指导专区,邀请多位资深就业指导教师、专业机构规划师等与学生一对一指导,为学生提供简历问诊、面试辅导、基层就业、就业权益咨询等帮助,解答咨询各类就业问题。

双选会期间,兰州大学与来校地方人社部门代表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全面深化校地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参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宝丽 杨贵智 特约记者 李飞扬 刘彦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