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接送游客游清水,助力天水麻辣烫服务升级

2024-03-20 12:12

甘肃清水县:免费接送游客游清水,助力天水(30684370)-20240320102626.jpg

奔流新闻讯(通讯员李榕 王卫东 记者 张秀芸)日前,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爆,吸引全国游客前来打卡,为助力和拓展天水麻辣烫服务升级,充分展现甘肃人的热情和真诚,日前,天水市清水县文旅局、清水县融康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组成两个车队,开展“免费接送游客游清水”服务活动。

据了解,两个接送车队分别在天水高铁南站和麦积山景区配备6名文旅局志愿者、2名旅游公司引导人和1名清水县旅行社导游,结合清水春季旅游资源,为游客介绍春季一日游、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同时还为游客提供免费矿泉水和导游讲解服务。

甘肃清水县:免费接送游客游清水,助力天水(30684371)-20240320102628.jpg

天水的麻辣烫热辣火爆,而清水的素扁食、麻腐包子、八大碗、面皮等小吃也是各具特色;清水黑木耳、薄皮核桃等特产更是享誉中外。

清水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人文初祖轩辕黄帝的出生地轩辕谷、秦非子封邑地李崖遗址、屯田戍边西汉名将赵充国陵园、宋金元文化集中展示的宋墓群、有享誉陇上的汤峪温泉、佛道教并存的花石崖、小华山,还有繁花似锦的花舞北山、邽山生态园,群山含翠的笔架山。清水县境内始祖文化、先秦文化、汉唐文化、宋(金)元文化积淀丰厚,共有古文化遗址190余处。且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0%,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春季踏青赏花、夏季避暑休闲、秋季田园采摘、冬季温泉疗养。清水文旅邀请全国网友,在天水吃完麻辣烫后前往清水县,体验独具魅力的康养福地。

(清水融媒供图)

banquan.jp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