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走进甘肃中油交通“V观兰州”

2024-03-20 11:12

仲春时节,大地回暖。为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共同构建和谐网络空间,3月19日,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以“V观兰州”传播品牌为依托,联合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举办“V观兰州·走进甘肃中油交通”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奔流新闻记者同其他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一同参观了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陇中销售片区党支部“丝路驿站·青苗基地”党建品牌阵地,近距离感受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成就、特色党建品牌文化。

据介绍,该阵地是甘肃销售交通公司促进基层党建“三基本”与“三基”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结合基地,支部充分发挥党、纪、工、团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探索做好党员与骨干的“双培”工作,同时支部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做好基础资料的管理,实行党务公开。

001.jpg

002.jpg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们来到党建品牌阵地感受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坚定信仰、凝聚力量,为推进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贡献力量。”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荣介绍,去年,公司取得武威、马莲井、永昌、布隆吉、柳园等16个光伏项目的信用备案证。其中武威南A站50KW光伏项目已投运运营,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在满足加油站白天用电需求的同时,余电还可接入国家电网创造效益,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上迈出了第一步。

003.jpg

004.jpg

此外,活动还围绕“坚定信仰,凝聚力量,党建引领促发展”进行交流座谈。来自省市新闻网站媒体代表、商业平台代表、属地网络达人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005.jpg

据了解,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正式挂牌运营,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主要负责甘肃省境内绝大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气)站经营销售及部分国道服务区的运营管理。近年来,在全国地市分公司发展能力排名中位列前茅。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蔡端

banquan.jp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