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召开牛肉面产业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4-03-15 09:47

信息兰州网消息 3月14日,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召开牛肉面产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兰州裕盛实业有限公司、兰州嘻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预包装牛肉面企业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政府搭台,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营造共同服务企业发展的氛围。

会议围绕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现状、设立牛肉面产业发展基金、下一步重点工作、企业面临的融资痛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兰州银行、农商行、兴业银行介绍了目前各自银行的相关金融政策和可开发合作的信贷产品,全力支持牛肉面产业发展。陇萃堂、金味德、鑫益实业、裕盛厨具、尕滴哥等重点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及融资需求情况,银行与企业初步对接成功,下一步将在更多的领域方面展开合作。

会议强调,为促进预包装牛肉面产业发展,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链共同发展,今后政府、银行、企业要全面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发力,搭建平台,促进产业发展壮大。同时,金融机构要多与企业沟通对接,制定“一企一策”工作方案,不断推陈出新,在开发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的基础上,更多在量身定制做文章,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新动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