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边防连队盛赞兰州市“城连共建”工作

2024-03-15 09: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两个相距千里的城市,在2024年永远联系在一起。我们全连官兵衷心感谢兰州市委、市政府以及贵单位的关心关爱,我们将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自觉扎根边防、忠诚守卫边防、积极建功边防的强大动力。”近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来自高原边防某连队的感谢信。

感谢信是由高原边防某连队指导员亲笔撰写的。在信中,指导员回顾了连队和兰州市开展“城连共建”的历程、介绍了连队的相关情况,表达了牢记嘱托扎根边防、担当强军责任的决心,并向兰州市人民和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支持连队建设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根据“城连共建”活动的要求,兰州市积极开展与连队的共建工作,前往高原深入了解连队建设实际和官兵的需求。并通过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等方式积极支持连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边防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提供坚强支撑,彰显兰州市“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