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2024年新兵入伍欢送暨“金城最美军嫂”选树发布活动

2024-03-15 09: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3月13日下午,由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兰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24年兰州市新兵入伍欢送暨“金城最美军嫂”选树发布活动在兰州大剧院举行。

此次新兵入伍欢送暨“金城最美军嫂”选树发布活动是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军地合力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的有益探索。活动现场,为新兵代表佩戴“光荣花”、为光荣军属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牌匾以及为“金城最美军嫂”颁发荣誉证书等环节,也成为入伍新兵入营前最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近年来,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兰部队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国防和军队建设、双拥共建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抓,积极担起属地责任,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力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有力巩固发展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在全市形成了人人关心双拥、人人支持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全市将以选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军地资源和智慧力量,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高质量擦亮“兰州双拥”品牌,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