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一院获得一项国际终审认证

2024-03-14 11:21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兰大一院通过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及香港外科医学院“高级外科医师海外教育基地”终审认证。自此,兰大一院外科培训系统,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个具备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招收最优秀外科医生,进行国际化外科专业培训资质和能力的医院。

兰大一院在普外科建设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及香港外科医学院“高级外科医师海外教育基地”,将进一步提升普外科专业医师培训水平,率先实现普外科医师标准化培训,建立完善、规范的高等外科培训体系,并积极推广良好的实践经验,促使中国西部地区普外科医师培训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该项目的顺利认证,标志着兰大一院在国际化医疗教育和培训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医院将通过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和香港外科医学院的合作,不断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继续深化兰大一院“高级外科医师海外教育基地”建设,推动中国西部培养国际认证的高水平外科医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