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务员考试3月16日开始

2024-03-14 11:16

信息兰州网消息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16日、17日举行。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发布 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省直考区)有关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9日9:30至3月17日9:30期间。如果个人居民身份证件在考试当日证件过期,请提前补办。及早安排住宿和行程,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考试当日建议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纸质准考证进入考点。开考前30分钟起,可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纸质准考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本次考试实行“裸考”,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按照规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用具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所有科目考试完成前,不得将配备文具带离考场,因考生自行携带配备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的,责任自负。

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否则视情节轻重情况进行处理。其他违规违纪行为,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省直考区考务咨询电话:0931-4676230、4670278、8525772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