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2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

2024-03-13 09:40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中国残联办公厅印发《关于确定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的通知》,确定全国265家用人单位为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其中,兰州新区申报的兰州锦亿圣服饰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兰州锦亿圣服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服装设计、窗帘、床上用品、针纺织品、劳保用品等产品的加工销售业务。近年来,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就业岗位,累计安置残疾人40名,残疾员工约占职工总人数的50%,是目前新区安置残疾人人数最多的用人单位。

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10月,主要从事特种电机、大中型电机、中小型发电机、伺服电机及新能源装备电机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以及电机再制造产业。近年来,公司不断探索产业助残新路径,积极帮助残疾人就业增收,累计安置残疾人22名,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提供了可靠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