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健康空调节走进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4-03-08 09:15

3月6日,海尔健康空调节首站来到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在海尔智家甘、青、宁分公司总经理骆赞鑫带队下,多名海尔工作人员走进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免费清洗空调,用健康空气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海尔智家甘、青、宁分公司总经理骆赞鑫表示:“健康是每个家庭首要考虑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忽视了空调的清洁问题,这不仅影响空调的效率,更关乎家人的健康。海尔不只看重室内舒适的温湿度,更重视室内空气的质量。无论室外环境如何变化,海尔都能迅速适应内部需求的变化,提供一个稳定舒适的健康居住环境,让家更健康、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心。”

据了解,海尔健康空调节将持续到4月15日,海尔智家希望在健康空调的加持下,给市民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推出了多重豪礼回馈新老用户,购海尔空调,有机会抽取大奖,更有品质承诺,365天只换不修,整机10年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