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2023年度“最美”代表表扬颁奖大会

2024-03-07 09:36

信息兰州网消息 3月6日下午,市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纪念活动,激励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奏响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的时代强音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冰,市领导胡俊锋、刘伟红、方书英、任丽梅等出席活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致辞并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中,我市为荣获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荣获2023年度兰州市最美家庭、最美母亲、最美巾帼家政人、最美妇联执委代表予以命名表扬。活动现场通过人物访谈、文艺展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金城女性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讴歌全市广大家庭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最美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新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