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暖心服务展现“金城加速度”

2024-02-28 09:43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办理业务

信息兰州网消息 2月6日,从山东到兰州投资兴业的苏先生来到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到半个小时就办理完了业务,还得到了一套由政府买单赠送的免费印章。“兰州真是政策好,服务更好!”对于这次经历,甘肃省擎宇药业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苏先生赞不绝口。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迅速准入准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推出 “云端指导”+ “证照联办”+“全程帮办”全链条助企方案,打造“准入即准营”的“金城加速度”。

近年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和部署,持续深化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实现登记零成本、零时限、零见面,企业开办全流程压缩至一个环节、25分钟,通过政府买单实现首套印章免费刻制;全力推进“证照联办”改革,将照、证“一事一申请、串联审批”改为“一口受理、并联办理”,探索推动“准入即准营”;打造兰市快办、“帮您办”等服务品牌,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大幅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通讯员 水静怡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