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4年公务员省考准考证打印(笔试+面试)

2024-02-21 11:41

 1.笔试准考证

  打印时间: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于2024年3月9日9:30至3月17日9:3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打印入口: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

  公共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均为100分,一律用汉语作答。公共科目笔试试卷分为省市级综合管理类和县乡级综合管理类2类。笔试需要加试专业知识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科目考试。

  2.面试通知书

  考生可在甘肃组工网和各市州组织部门网站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面试实行百分制,采用结构化等方式开展。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打印),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

  打印入口: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