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乡公交公司“定制公交”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2024-01-31 10: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兰州城乡公交公司“定制公交”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记者在兰州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该平台是兰州城乡公交公司为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在现有“小兰约车”运营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经过集中升级推出的定制公交线上预约服务平台。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定制公交服务平台是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信息技术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整合不同区域和人群出行需求,形成点对点、门到门的个性化公交服务。定制公交服务平台开通后,将为乘客提供多元化的出行选择,市民通过“小兰约车”APP或微信公众号,进入“定制公交”功能模块,即可查询线路、在线购票,实现定制公交线路预约,或根据线路长短、停靠站点和出行需求灵活选择线路和车辆,将极大改善出行体验。目前,公司已开通皋兰至兰州海关、红古至兰州东岗等定制公交线路,均可通过线上预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