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首家全自助供电营业厅正式投运

2024-01-24 14:32

1

无人值守智慧供电营业厅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2日,在位于榆中县的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三角城全自动智慧供电营业厅内,客户张华正在使用自助设备完成业扩报装办理。“智能供电营业厅我是第二次来,很多业务都可以在这里自助办理,快捷省心。”张华对前来检查设备的供电员工说。

1月15日,国网三角城全自助智慧供电营业厅正式投运。作为兰州供电公司首家无人值守智慧供电营业厅,该营业厅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互动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实现了从传统的业务办理向智慧办电、新型业务体验新模式的成功转型。

与传统营业厅相比,三角城无人智慧供电营业厅没有柜台,通过先进的智能设备配备和多样的区域功能设置,满足与供电营业厅功能定位的全面适配。同时,该营业厅开通了自助查询、自助缴费、自助业务受理等自助服务渠道,客户可以随到随办,快捷省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