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126人

2024-01-10 17:04

1月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126人。应聘人员博士研究生年龄须在45岁及以下(应为1979年1月8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应届博士研究生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报名时间从2024年1月8日10:00至2024年12月31日18:00。应聘人员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lzre. edu.cn/),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等有关资料发送至邮箱fzp210591@lzre.edu.cn。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在考核前一天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显宜盛229)进行资格复审。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开具的专业及毕业时间证明原件(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时间不迟于2024年12月31日)。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的证明扫描件。

考核一般采取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学术背景、科研成果、操作技能和适应工作能力等考核指标进行量化评判,满分100分。具体时间及考核内容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确定后通知考生本人。

本次招聘还需经过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程序。

据悉,本次招聘引进人才将进入学校事业编制;有偿享受学校教职工公寓住房一套;在享受校内同级岗位绩效的基础上额外享受博士专项岗位绩效1500元/月;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享受20万元高层次人才补贴(陇原人才D卡);进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考核认定副教授;一次性凭票据报销应聘过程中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和体检费。

咨询电话:0931-8799231

点击查看招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