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挂号三天有效 九四〇医院延长挂号有效期

2024-01-01 17:03

信息兰州网消息 患者当天挂号,因检查项目多,次日才能出结果,又需要重新挂号,这是很多患者难以接受的。好消息来了!自1月2日起,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打破挂号诊疗当日有效的惯例,推出“一次挂号三天有效”新举措。

九四〇医院医疗办王曈晖主任介绍,自1月2日(星期二)起,患者挂号就诊后,如果相关检验、检查等辅助检查结果当天未出,三日内(含就医当天)再次到医院同一专科就诊,挂同一职级或低一职医师免收挂号费,医生免费为患者解读报告,提供治疗建议。比如∶“1月2日挂副主任医师的号,患者做完CT、相关检验等辅助检查后,无需在院等待检查结果,1月2日至4日内可再次复诊挂同专科副主任医师或主治医师就诊时,免收挂号费。”

医院温馨提示,“一次挂号三天有效”适用于:同一病种、同一专科、同级或低一职级医生,并不适用于急诊、便民门诊、知名专家门诊、跨科室就诊。已完成门诊诊疗,但因疾病反复需要三天内再次就诊的亦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