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景 品乡味 住乡宿 榆中县开启冬季旅游模式

2023-12-14 09:36

赏雪景、品乡味、住乡宿,近日,榆中县已经开启冬季旅游模式。

为了不断丰富冬季优质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持续做热冬季乡村旅游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榆中县结合乡土乡情、历史文化、冰雪娱乐、乡村振兴新风貌等特色资源,设计推出了榆中亲子休闲游、榆中历史古镇游、榆中红色励志游等3个主题4条精品旅游线路。

目前,兴隆山滑雪场已建成4条中初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雪道垂直落差85米,最大坡度30度。配备雪上运动器具3000多套,嬉雪场设有碰碰车、海盗船、雪圈和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是游客滑雪赏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银山滑雪场雪道平坦,是初学者的最爱,品种多样的儿童游乐设施更是小朋友的乐园。游客玩累了可以到马坡乡哈班岔帐篷营地歇歇脚。270度观景玻璃房内温暖如春,屋内的牦牛肉火锅香气四溢,屋外银装素裹。白天戏雪狂欢,晚上躺在星空太空舱里面数星星,创新的游客体验模式让您流连忘返。

此外,栖云小镇将举办“2024兰州栖云小镇第二届华彩冬梦·冰雪嘉年华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国风雅集园、冰雕稻草乐园、嬉雪欢乐园、欢乐冰场、雪人军团等形式多样的主题乐园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榆兴农庄的第四届冰乐园也会如期跟大家见面。

通讯员 余小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