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开展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3-12-11 10:30

信息兰州网消息 12月9日,市领导带队,市大气办、市生态环境局组成督导组,前往七里河区、榆中县、城关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七里河区硷沟,督导组详细了解污水和噪音扰民等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紧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盘认领、照单全收,从严从速从实查明情况、坚决整改,举一反三,有力有效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在榆中县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城关区五泉街道红泥沟平房区,督导组实地查看燃煤炉灶淘汰和改造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精细化治理和常态化管控,精准、科学、依法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对小火炉、焚烧垃圾、枯枝落叶、杂物秸秆等“四烧”现象的监管和整治力度,用心用力守护好兰州的蓝天白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