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 宪法进军营 共筑法治梦

2023-12-09 02:36

12月6日,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司法局法律援助服务中心一行人前往驻地军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

法律工作者们向驻地官兵详细讲解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讲授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提高防骗能力、维护自身权益等法律知识。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还为部队官兵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等大家关心的法律政策、宣讲军人权益保障政策、增强官兵依法办事、尊崇法律的意识。

活动现场,为官兵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主要业务政策法规、退役军人移交安置等政策法规问答宣传折页。

通讯员 李兆俊 黄应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爱荣

责任编辑:钟磊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