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与广州环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8 07:36

12月6日,榆中县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榆中低碳环保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召开座谈会。政企双方互动交流,进一步对接合作、谋划发展、携手共赢,为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榆中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良的创业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条件和发展基础。通过这次项目对接和洽谈,广州环投集团将积极寻找产业合作契合点,充分发挥集团在资金、融资、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榆中县、兰发集团开展股权合作,设立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形成资本纽带,共同投资、建设、运营榆中的环保环卫、水处理等项目,确保双方的合作模式越来越实、合作道路越来越宽、合作效果越来越好,早日实现互利共赢,以高水平环保项目落地助力榆中县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翘楚,实力雄厚,在节能环保领域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后,榆中县、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和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合法依规、同等优先”总方针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通讯员 李飞扬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