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 小小“供热便民服务卡”解决供热民生大问题

2023-12-03 08:36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供热便民服务卡”

自供热以来,榆中县住建局聚焦居民取暖问题,在深入开展“访民问暖”入户走访的基础上,聚焦居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供热便民服务卡”24小时服务,小小服务卡上印制二维码,扫码后可看供热常识信息,同时印有榆中县住建局、乡镇、社区、小区楼院以及供热企业的电话,居民有需要可以直接拨打便民服务卡上面的电话联系相关人员,确保居民出现供热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联系供热单位处理解决,在提高了办事效率的同时,让居民体会到“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撬动“供热服务”这一大民生,让为民服务更贴心。

小小便民服务卡,缩短了供热服务“半径”,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下一步,榆中县住建局将结合主题教育,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访民问暖”行动,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以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供热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温暖指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真正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通讯员 谈海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责任编辑:马和相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