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智力成果转化集市活动

2023-11-30 09:34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29日,兰州市智力成果转化集市活动在中山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委组织部指导,兰州市科技局主办,兰州工业研究院、兰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承办。甘肃省科学院、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据了解,本次兰州市智力成果转化集市活动共征集到智力成果转化项目281项。现场签约科技合作项目2项;技术交易项目8项,包括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兰州大学签约“锂电子电池负极用硬碳材料合成技术”项目、兰州中建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兰州交通大学签约“近零能耗建筑在寒冷地区公路房建维护结构与室内热环境耦合调控与优化利用技术研发”项目、兰州市安宁区科技局与西安甄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兰州市安宁区抖音集团质量与用户体验中心项目”,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与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约“一体化连续深加工中试研究”项目等。

兰州市智力成果转化集市进一步完善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接机制,实现成果推介、技术需求、投资意愿的有机统一,将促进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在兰成功转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