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举办公益健康体检活动

2023-11-28 11:04

体检活动现场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西固区总工会聚焦广大职工健康需求,充分发挥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公益性、普惠性和互助性,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等200余名一线参保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公益健康体检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本次公益健康体检活动采用“流动体检车进一线”的方式,由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体检项目包括生化、胸透DR、彩超、尿液肿瘤因子等,通过提供“一站式”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让广大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职工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屏障。

近年来,西固区总工会把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作为促进工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热心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化、精准化服务,连续三年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互助保险,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困难企业职工享受到职工互助保障的“福利”,感受到互助保障的“温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