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2023-11-28 09:36

“从现在开始至明年2月底,榆中县将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近日,记者从榆中县获悉,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全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聚集发展要素、改善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后劲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2023年未开工重大项目和2024年谋划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有力推动重大项目顺利运行。

据了解,榆中全县上下将紧扣重点项目目标任务,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抢抓项目前期办理“黄金窗口期”,全力奋战“100天”。围绕前期手续办理缓慢、要素保障不足、资金落实不够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克难关、打通堵点、解决断点、消除难点。到2024年2月底,实现全县重大项目“凝练储备一批、招大引强一批、服务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达到90%的总体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