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门墩社区:暖流入屋 暖意入心

2023-11-24 10:05

信息兰州网消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替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现在家里暖和多了!”近日,华亮家园居民代表感激地将写有“暖心社区 服务群众”的锦旗送到了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土门墩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这是群众对社区工作人员“访民问暖”工作的认可和真挚感谢,更是冬日暖意的共同见证。

据悉,华亮家园小区自2000年建成以来,一直采用石墨烯电暖器供暖。这种供暖方式消耗大,供暖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访民问暖行动开展以来,土门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深入了解每户居民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共收集75户居民、商户等各方意见150余条。在走访排摸的基础上,社区工作人员梳理问题清单,就清单涉及的内容多次与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技术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逐条逐项分析讨论,梳理出问题症结,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积极协商资金问题,通过多方筹措,减轻了居民的经济负担。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奔波努力下,华亮家园小区水暖入网工程已于10月31日提前完工,并于11月1日下午3时开阀注水。新的供暖系统为小区居民带来的“暖流”不仅充斥在屋内,更流淌在他们心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李绚 祁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