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蔚蓝数字技术研究院揭牌

2023-11-22 09: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21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甘肃蔚蓝数字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城关区双创园·兰大园区举行。

甘肃省科协、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蔚蓝数字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座谈会围绕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研究院将以此次落地科技园为契机,积极开展人工智能系统及智能硬件应用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组织开展相关领域学术交流活动。甘肃省科协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常态化科技服务平台,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蔚蓝数字技术研究院院长鲁怀伟介绍,甘肃蔚蓝数字技术研究院将致力于数字技术的研究和探索,重点聚焦突破一批我国数字技术领域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形成集研究开发、成果转化、行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数字技术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着力推进数字技术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