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做完整而幸福的教育 办高品位的外国语学校

2023-11-21 10:31

信息兰州网消息 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是兰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寄宿制普通高中,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学校生涯规划教育研究实验基地”“甘肃省文明校园”“甘肃省德育示范校”等十余项国家级、省市荣誉称号。学校占地65亩,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齐全,体育活动场地充足。学校德育师资雄厚,名师荟萃。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底蕴深厚,绩效显著,多年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秉持“做完整而幸福的教育,办高品位的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发学生的潜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立足根本,提高认识和工作标准,最终实现学校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的工作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