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七里河区:深化“政企”合作,让青年服务更便捷

2023-11-17 15:24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企业协作,持续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不断拓展团的工作手段,服务青年更好成长。共青团七里河区委与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分行推出“智慧团费”服务。

2

会上对“强国复兴”专题进行了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并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在当前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智慧团费”服务,大大便利了团员的缴费渠道,也减轻团务工作者的压力。平台由客户端和管理端两部分组成,一头服务于团员,一头服务于各级团组织,团员通过掌银渠道进行党费交纳;团务工作者通过管理端系统对 团费收缴情况进行查询、汇总和管理。同时“智慧团费”平台提供定制化服务,团员缴费页面镶嵌知识答题环节,帮助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回答党团问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仪式感,每一次交纳团费,都是团员在精神上的再注册。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沟通联系,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担当。(七里河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