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物流集团“一城一园(仓)”兰州新区路港基地揭牌成立

2023-11-09 14:51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甘肃物流集团“一城一园(仓)”兰州新区路港基地揭牌成立。

“一城一园(仓)”兰州新区路港基地的成立运营,将为新区秦川园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大力实施“335+X”产业倍增行动,着力打造绿色化工、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与农副产品加工、通道物流等五大主导产业发挥积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供重要的集聚空间,将进一步优化新区物流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园区通道物流产业结构。

近年来,兰州新区路港物流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发挥物流产业在构建现代流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深化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加强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培育产业链“链主”和供应链“盟主”地位,在区域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宗物资保障等多个领域发挥了引领和支撑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