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走访省政协

2023-11-09 09:26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8日,市政协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走访省政协,同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举行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介绍了调研走访情况,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同兰州市政协调研组,就打造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兰州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锐说,省政协将一如既往与兰州市一起,共同做好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全力支持兰州市开展的“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为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给予帮助。他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立足当前发展实际,科学合理设定文旅产业发展的目标,把握好着力重点,以文带旅、以旅促文,把兰州鲜明的黄河特色体现出来,着力提升兰州市的美誉度。要对标国内外、省内外高品质景区,运用大数据精准描画游客定位,精耕细作、精雕细琢打造满足高品位的文化旅游体验,构造高水平的文化旅游模式,真正实现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持大兰州旅游理念,实现四季有亮点、全域皆可游,整体构建重点突出、各具特色、功能互补的文旅布局。要提升城市品质,丰富优质旅游供给,释放旅游消费潜力,以更高标准统筹做好大景区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提升旅游舒适度,以高品质服务和充实精彩的文旅体验留住游客,进一步提升旅游消费收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