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全力打好今冬除雪保畅“第一仗”

2023-11-06 10:26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5日凌晨起,兰州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G30连霍高速公路树古段等路段路面出现少量积雪。

记者从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了解到,此前,为有效应对降雪天气对公路安全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保通工作。

降雪发生后,高速公路养护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应对冰雪天气,全力做好管养路段除雪保通工作。组织人员、机械在G6京藏高速白兰段、G30连霍高速永登至武胜驿段、G22青兰高速土家湾隧道开展除雪防滑工作,撒布融雪剂。截至目前,出动人员47人,机械车辆8台,撒布融雪剂4吨。

下一步,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将加强对管养路段桥梁、陡坡、弯道等易积雪结冰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环兰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贠强